为什么很多设计师都收藏这些网站呐?

 第一个:U钙网(网站LOGO)

U钙网可以说融入了很多网站的PSD源码,他们通过网站进行了一键生成,适合很多萌新站长,但记住请勿进行商业使用。

第二个:朝夕网(综合网站)

朝夕网可以说是为小白专心打造的作图网,站内的图是应有尽有,小到QQ头像,大到淘宝站标(你看到的淘宝店铺图标可能就是朝夕生成的!),朝夕网内融入了很多类型的图,例如网站广告横幅、网站logo、网站邮箱图标等等,很多的尺寸可让你们挑选。

第三个:易作图(自适应)

易作图可以说是朝夕的2.0版本,他融入了朝夕的大部分内容,但易作图可以调节文字的大小和图标的大小,这时有人可能会问图的尺寸能不能调整?这个易作图可能在开发的时候已经想到了,做出来的图也可以调整大小的。

第四个:制作图

制作图可以说是最完美的作图网站,他们有大量的PSD源码,选择目标就可做出你想到的效果,但部分图可能是因为版权问题要收费的。

最后小编给大家推荐个学习UI的网站


学UI网,UI学习教程网站。2013年11月创办,得到了大量用户的喜爱,为国内UI设计启蒙和发展起到了至关重要的推动作用。

学UI网每天发布高质量的设计教程和设计经验分享,学UI网由优质教程、经验分享、作业点评、设计导航、APP截图、设计欣赏等等众多板块构成,服务于30万UI设计学习者,帮助初中级设计师提升设计技能,在设计的道路上茁壮生成。

UI学堂是学UI网重点打造的在线教育品牌

ui66.cn(学完课程UI就玩的很6了)帮助有意愿付费学UI的同学们,提供更加系统化的教学服务、科学循环渐进的学习指导,从基础到高级一应俱全,一站式服务!课程也在陆续更新中!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