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建设,网站备案的流程!

 企业建设网站,通常都会遇到的一步就是网站的备案,除非选用的服务器不是内地的,国外以及港澳台的服务器就不需要备案也可以使用。但是大部分企业都会选择内地的服务器。这里给大家讲解一下备案的流程。


1、确定好服务器运营商,以及域名实名认证。运营商确定了才好在哪家去备案。然后进入备案系统。

2、进入备案系统之后,查看备案所需资料,准备相关资料,要真实,完整的资料。

3、资料准备齐全之后上传资料,根据要求上传不要传错了,营业执照就传营业执照,法人身份证就传身份证。不要把资料传错了导致后面审核不通过浪费时间。

4、等待审核,确定所有材料都已经上交,需要做的事情就是等待了,一般来说,审核会有初审和定审,第一次审核很快,也就一天的时间,初审如果合格,只要继续等到最终审核就可以,如果不符合,修改好后等到终审核,而终审的时间是比较长的,需要20天左右,如果终审合格,那么你就备案通过了。


根据上述相信大家也能了解到网站备案也是一件比较麻烦的事情,所以备案的时候不得马虎,不然就会浪费很多时间的。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