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从高铁站直达校园 大学生返校定制专线正式开通运营

寒假进入尾声,2024年春季开学季拉开帷幕,扬州各大院校相继开学。为保障广大学子平安返校,昨天,扬州增开东部枢纽至汊河大学城、职业大学直达专线,全力做好大学生返校保障。

昨天,“大学生返校定制专线”正式开通运营,现场采用流水发车的形式,分别开通东部枢纽至扬大扬子津校区、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广陵学院、旅游职业学院1条专线和至职业大学1条专线,为学生们提供从“高铁站”到“校区”的一站式服务。

在东部枢纽学生客流集中点,管理人员现场指挥调度,观测客流动态,加强信息共享对接,并在原有公交线路保障的基础上,及时抽调8台车辆进行应急保障。

在东部枢纽出站口,公交集团还设立志愿服务台,设置指示和引导牌,组织12名青年骨干、4名管理人员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定制公交运营首日,共为约1500人次学生提供了安全、舒适、便捷、优质的公交服务。据悉,高校学生报到期间,“高铁站直达校园”定制公交将根据需求情况持续运营。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