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建设中什么是服务器?怎么去选择服务器?

 当我们开始准备做网站时,就得考虑一些基础的东西,域名的选择,域名的购买,解决了域名我们还要往下考虑,那就是服务器的选择,我们做网站建设该怎么选择服务器呢?服务器又是什么意思呢?


服务器对于我们网站建设来说就像一个储存空间,我们需要把我们的网站搭建好放在服务器里面,让用户去访问网站,而我们要根据有多少用户访问和我们的网站要存放多少数据来选择服务器的大小和配置。所以拥有一款稳定、良好的服务器无疑是做网站最基本的选择。不要为了节省资金,选择低廉的价格,导致后面租用后问题老是不断,要不就是经常遭到黑客攻击,要不就是网络不流畅,经常掉线等现象发生,导致网站运行缓慢,客户体验度不好,从而间接了影响了效益。那我们该怎么选择服务器呢?


首先看重的是稳定性,如果你租用服务器空间经常的打不开,必然是影响网站效益的重大因素,当搜索引擎蜘蛛正在爬行你的网站时经常因为故障无法爬行,那样肯定会让你的网站不被搜索引擎信任,而减少对你网站的抓取和收录。

其次是访问的速度,搜索引擎蜘蛛来抓取我们的网页时是以一个游客的身份来访问的,当蜘蛛爬行抓取网页受到阻拦时可能就放弃了停止继续爬行,这也会影响我们网站的收录,搜索引擎的最终目的就是服务于用户,我们更稳定性和访问速度如果出现问题的话那,那对于我们这个网站是非常不利的。


在租用选择运营商时一定要选择正规的IDC 运营商,运营商必须要有ISP资格证,没有资格证的价格再低都不要租用。一定要考虑清楚你需要什么服务器?比如说品牌、配置,或者说是需要服务器租用还是服务器托管,要选择适合自己的,能否提供良好的售后服务,服务器租用不像买东西直接验货就可以的,完善的售后服务是服务器租用的验证标准,毕竟服务器托管不只是搬运到机房那么简单,后来的网络安全、故障排除都需要运营商配合来共同维护。


讲理这么多总结一下我们选择一个好的、稳定服务器是做好一个网站的基础,只有服务器稳定了才能让我们更好地去建设网站,更好地用网站带来效益。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