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婚纱摄影网站建设,网站设计建设定制开发一站式服务

 很多企业的网站做到了一定程度,一直流量做不起来,或者是企业由于业务变化,网站要做调整这个时候就需要网站改版了,现在的企业网站已经不像是之前那种随便改几个图就能应付客户的那个时代了,如今要通过网站做好网络营销,那么网站就需要认真的设计和编程,这样才能呈现出更好的效果,在网站改版的时候,在这几个方面要重视一下,今天西安专业网站建设青云在线小编和大家分享。


如果要做网站的建设,首先要做好的就是网站的logo标志,一个企业的logo可以说是企业的一部分,很多企业的logo都具有记忆性,让用户看了一次就忘不了,所以在进行网站改版的时候,要想着如何在网站首页突出企业品牌的logo,让新用户看到企业的logo后对企业有强的记忆,这就是logo的重要性。


网站logo设置好之后,接下来的工作就是网站首页banner图的设计,现在很多企业的首页已经开始使用视频了,比如前一段时间看到了一个3D打印企业的网站首页,就是企业平时的工作视频,然后把精美的部分做成了视频放在首页,这样让用户在访问首页的时候就可以看到这个图片,为了防止手机端用户加载视频过慢,可以设置相关的代码,手机端用户访问网站的时候,视频自动替换成图片,这样可以提高网站的打开速度。


除过网站的设计之外,网站的打开速度也是比较重要的,如果之前网站打开速度一般,那么在网站改版的时候,希望也要处理这个问题,因为网站打开速度是直接影响网站的用户体验的,有数据表明,网站打开速度慢一秒就会影响不少的客户离开,所以在网站改版的时候,尽量换一个内存大的空间,这样就能有效地解决了网站打开速度的问题。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