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建设|你的网站没有询价,可能缺少了这个步骤

 慈溪的王总是老客户转介绍过来的,他听朋友说我们的网站建设做得跟人家不一样,可以做文案策划,所以就找到了我们。

这个客户签单的时候,还有个小故事。要知道我们开发新客户也不容易,一般都要先做个了解,确定合作意向后再上门谈,结果当时王总给我们业务打电话,让我们直接过去谈的时候,业务还以为是有人在忽悠我们。后来王总再三解释,我们才知道原来是老客户介绍过来的。后来过去谈也比较顺利,不到20分钟,王总就把网站建设的合同确定下来,进行打款了。


我们再说回正题,王总找我们网站建设,主要是听了他朋友说,我们做网站建设不仅可以提升网站排名,还能做文案策划,提升流量转化,这在同行中几乎没有几家是这么做的。因为他朋友就是在我们公司做了网站建设和优化,现在很多关键词排名都在首页,经常能接到客户询盘。

其实我们的网站建设也分为展示型网站和营销型网站,王总说的就是营销型网站。做这种网站,我们不但会做文案策划,还会做关键词布局和优化,这样做的目的就是为了兼顾流量和询盘。

我们的营销型网站建设,是通过一个利于优化的程序和关键词布局,把网站排名做上去,然后通过文案策划,把网站内容做细,把进来的客户吸引住。目前这样做网站的公司几乎没有,大多数是只做一个网站装修,或者在网站装修中加入一些关键词布局,利于后期的优化。


会给网站做营销文案的公司你很难找到,因为我们同时也在做阿里巴巴,在文案提炼方面也有多年的经验了。消费者心理学认为:消费者只有对你产生足够的信任时,他才会有下单的冲动。而营销型文案,正是在网站内一步步打造你的信任度,因此,营销型文案相比普通的产品介绍文案,更利于吸引消费者。

所以,我们做出来的网站,比普通的只做产品介绍的网站,更容易让消费者进行询价转化。这也是王总想要找我们合作的理由。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