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兰特浏览特殊网站被发现,科尔表示:年轻人,很正常

 现在美国的感染病例已经超过了30万人了,这种情况之下,简直就是人间地狱。而随着疫情一直得不到很好的控制,相信一直渴望着复赛的NBA高层,这下又要失望了。毕竟在娱乐面前,美国群众还是会选择自己的生命安全最重要。由于NBA一直不能重新开赛,也导致了这些平日里很忙的球员们,一个个都在家闲着无聊。篮网队的杜兰特就是一个很有代表性的球员。


杜兰特的打球方式,几乎就是一种无解的状态。在场上称王称霸的杜兰特,到了场下就成为一个“屌丝”了。杜兰特在被确诊之后一直就在家隔离。每天打打游戏什么的,当然还有他钟爱的给女网红点赞。甚至直接跑到了成人网站去看直播,直男杜兰特甚至都不会用小号隐藏自己,被球迷抓了现行。


对于这个情况,当初在勇士队时的主教练科尔,是这么评价杜兰特的。他很理解杜兰特,毕竟还是一个年轻气盛的时候,何况在家憋了那么久。让这些激情过剩的球员们,一直在家打游戏,他们是绝对难以接受的。

确实在美国那样一个开放的国家,浏览这样的网站并不是什么太过丢人的事情。球员也是普通人,也会有着七情六欲,所以这些都是很正常的表现。即使他是乔丹,这种事情也在所难免的。


各何况这还是杜兰特,杜兰特其实是一个比较单纯的大男孩。也就是很多人的口中的直男,他说过的名言数不胜数,比如要喝斯嘉丽洗澡水的事情,简直让人哭笑不得。而他的这种行为不仅不会让人反感,反而会让人感到杜兰特十分接地气,受到球迷们的喜欢。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