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局(公司)“四个着力”学习贯彻行业网站通联工作会精神

  近日,河北省烟草专卖局(公司)认真传达贯彻2018年行业网站通联工作会议精神,围绕“四个着力”研究部署下一步网站工作,为助力全省系统高质量发展提供舆论支持和阵地保障。

  一是着力提高网站新闻报道质量。聚焦行业中心任务,紧紧围绕国家局党组的部署要求,加强新闻舆论工作力度,做好网站内容保障工作。认真学习研究《烟草行业各直属单位网站绩效评估方案》,持续健全完善网站督查考评机制,调动各单位撰稿投稿积极性,切实提高网站新闻宣传质量。

  二是着力加强网站建设与管理。按照《政府网站发展指引》要求及时调整网站工作重心,以重新建设全省办公自动化系统为契机,进一步优化政务公开、在线办事、互动交流等功能,不断提升面向烟农、零售客户、消费者和社会公众服务与交流互动的便捷化、智能化水平。

  三是着力强化网站安全保障。贯彻执行《烟草行业党组(党委)网络安全工作责任制实施办法》,加强对网络行为和安全事件的监测和预警,安排专人负责舆情监测报送工作。及时组织网站保密自查自评工作,按照内外有别的要求,进一步规范外部网站内容管理,完善外网审核签发细则,杜绝因网站误报引发社会舆情的现象。

  四是着力提高网站队伍素质。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法律法规学习、行业知识学习,不断提高业务素质和写作能力。保持网站队伍稳定,持续完善激励奖惩机制,及时组织开展网站业务技能培训,不断提高网站队伍业务水平,增强政务服务能力。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