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苹果Apple ID网站可删除全部数据

 IT之家3月30日消息 根据彭博社的报道,苹果管理用户Apple ID的页面将很快迎来更新,允许用户了解苹果公司获得的用户的所有信息,并且用户可以下载、修改或删除这些信息。

 

这一变化是新的欧盟法律所要求,但也符合苹果本身的政策。新的Apple ID管理网页允许用户下载的数据包括联系人、照片、音乐偏好、日历信息等。

苹果还计划允许顾客使用网站修正个人信息,禁用Apple ID以及永久删除Apple ID。目前用户无法下载数据或者删除自己的账户,只能通过联系客服的方式实现删除操作。

值得一提的是,在刚刚发布的iOS 11.3中,苹果通过各种隐私弹出窗口表明了该公司的态度:“Apple认为隐私是一项基本的人权,因此每个Apple产品都旨在最大限度地减少数据的收集和使用,尽可能使用设备进行本地处理,并对用户提供透明度和控制权。”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