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教科院专家检查指导扬大附中视频资源网站建设

 视频资源网站的升级改造,也是教学改革的一个重要内容,扬大附中一直十分重视这方面工作。 日前,2018年江苏省教科院院(所)长会议在扬大附中召开期间,省教科院的领导和专家对附中的视频资源网站建设、使用情况进行了检查和指导,对学校在学生中使用此网站进行在线学习的方式非常赞赏,并就网站建设与应用提出了宝贵的指导意见。

扬大附中此次视频资源网站的升级,采用了H5技术开发,交互界面更加亲切友好,关键字搜索简单易行,特别是在线式学习开发方面,设计更加周到。新设计的分班管理、作业和笔记的查看下载、学习反馈交流等功能,使得该网站从传统的视频资料的资源存储变成了一种学习方式的获得平台,在线式个性化学习,真正做到了让学生“学而不同,学而不乱,学而有升”。自上学期起,学校的省数学课程基地已经有效推广使用了该平台,学生自主在线学习,个性化,针对性,高效率,同学们对这种学习方式很满意。(梁 峰)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