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纪委监委官方网站“廉韵津沽”全新改版上线

 新华网天津2月3日电(记者尹思源)记者近日采访了解到,随着天津市监察委员会挂牌成立,市纪委市监委官方网站“廉韵津沽”全新改版上线,以“互联网+纪检监察”的新气象开启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新征程。

  据天津市纪委相关负责人介绍,“廉韵津沽”网站改版后,创新引入“中央厨房”工作模式,搭建一站式媒体融合的网络平台,链接市纪委微信公众号、手机客户端,实现“一体策划、一次采集、多种生成、多元传播、全面覆盖”,发挥新媒体全面、快速、直观、可读性强等特点,推动正风反腐宣传教育资源从 “线下”到“线上”,提高“互联网+纪检监察”的引导力、融合力、亲和力。

  据介绍,网站通过开办“掌上培训班”,打造“掌上宣传栏”,集聚“掌上正能量”,方便用户浏览,增强受众体验。栏目设置上,按照要闻、专题、业务、互动、文化等五大板块布局,设有要闻关注、津廉聚焦、信访举报、工作动态、信息公开、历史文化等24个一级栏目和49个二级栏目。

  该负责人还介绍,市纪委正在统筹规划,搭建市区两级纪委监委网络矩阵,在构建完善市纪委市监委“一网两微一端”立体传播格局的同时,在16个区纪委监委建立子网站。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