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阴县人民医院网站建设获省级表彰

 安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郭益创)近日,陕西省卫计委网站发布《关于通报表彰2017年全省卫生计生系统网站建设优秀单位的通知》,汉阴县人民医院荣获“2017年全省卫生计生系统网站建设优秀单位”荣誉称号。据了解,该院是陕南3市30个县区唯一获此殊荣的卫计单位。
近年来,汉阴县人民医院始终坚持以病人为中心,内提质量、外树形象,狠抓医疗安全质量和服务水平,不断加强对外宣传力度。特别是在对外宣传和网站建设上,不断加大投入购置专用设备,提升硬件水平;强化宣传队伍建设,提高宣传质量;优化网站,实时更新新闻动态、公示公告、科室简介、名医介绍、预约挂号、就医指南、网上查询等内容,在为群众提供方便、快捷就医服务的同时,将医院的医疗动态、优质服务、技术创新、业务发展、先进典型、名医名科等及时向社会各界展示,有效扩大对外宣传和社会影响力,树立了医务人员和医院良好形象。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