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小企业网站建设-阳光创信品质保证

 中小企业网站建设,那么,关于中小企业网站建设还有哪些知识点呢? 对于提供当地服务的网站来说,地区因素对网站排名而言,确实比较重要。搜索引擎根据不同地区显示不同排名的终目的,是希望能够加强用户使用搜索引擎的良好体验。随着互联网行业更快速的发展,中国每个城市都出现了很多面向本地服务的门户网站。例如,北京有属于北京的门户网站、上海有上海的门户网站、杭州有杭州的门户网站等。都是以面向本地的网民为主的提供资讯、服务的网站。搜索引擎结果向个人性化发展,应该是一个不可避免的趋势。因为通过这个方式,搜索引擎将能够提供相关的搜索结果给每一个用户,不是像现在这样提供一个综合大概的搜索结果。搜索引擎这个转变对于一些网站而言,自然会存在一定程度上的影响。但是这个过程,目前搜索引擎还没走完,也可以说还是在测试实验阶段。哪些网站需要注意这个问题呢?认为:面向当地的服务型网站:如果你是面向某个城市的提供网站推广、网页设计、网站建设等服务类型网站的话,网站的重点页面好是能够清楚的写明,服务所面向的区域以及详细的联系信息等,帮助搜索引擎能够准确判断网站的性质。一些关于SEO的建议:考虑建设网站的时候,好是能够清楚定位自己的目标客户以及目标客户所在城市。确定目标关键词,不要盲目追求大热门的关键词。例如说,提供杭州网站建设服务的网站,就不要把目标关键词定位于网站建设。而应该精确到城市。网站的首页、服务介绍、联系我们、关于我们等页面,也应该注明地区名称。那接下来我们就一起看看中小企业网站建设还有哪些知识点我们需要了解的。

 

 

中小企业网站建设

1、备案。众所周知,目前中国工信部对互联网的管理仅限于对国内互联网服务提供商能够强行管制,而对国外互联网服务提供商却无法管制。所以国内的服务器必须要经过繁琐的备案程序才可以使用,而国外的服务器都是无需备案的。2、速度。国内的用户访问国内网站的速度是比较快的,因为距离比较近。但如果经营外贸业务,访问境外网站的话,不同的地区访问同一个网站的速度也是不一样的,因区域的不同,访问速度也会有所不同,偏远地区会出现丢包,延迟等状况,所以要经常访问境外网站的话,还是选用国外服务器比较好。3、机房环境。国外机房的环境与管理制度与国内机房的环境与管理制度还是不一样的。总体来说,国外机房无论是从硬件设备还是软件设施都比国内机房要先进,而且国外机房的管理制度非常严格,按照规定执行。他们遵循的是按原则办事,而国内机房的运维人员则有点人情办事。比如客户机器到期,一般推迟一两天,国内机房也不会关机,但境外机房不同,他们设定了一个管理系统,如果到期当天没有续费,那么第二天机器就会下架回收。4、带宽。境外的带宽资源比国内机房的要充足很多,像是美国服务器的带宽资源一般10M独享或是100M独享,还有1000M独享的,所以购买国外服务器完全不用担心带宽问题。5、价格国外主机市场成熟规范所以国外的虚拟主机的价格都是比较便宜的。在价格方面,国内的虚拟主机是无法与国外虚拟主机相比较的。所以,如果想要性价比高的主机产品,可以考虑国外主机产品。

 

 

中小企业网站建设

中小企业网站建设网站浏览的每一阶段都是交互式的,即需要用户的行为引发网站的反应,用户的行为主要是通过点击网站上的链接而实现的,网站上对导航以及流量的引导也是通过链接来实现的。网站设计需要根据用户的使用经验,强化重要链接以有效引导流向,需要追求点击率和功能的可操作性。网站上的链接从内容上分为三类,一是信息链接,二是功能链接,三是导航链接;从呈现上看,链接有两种形式:一是文字链接,二是图片链接。网站的互动性是靠链接实现的,有效的链接设计是决定网站使用性的关键因素。

 

 

大多数大型网站改版之前或者新增功能之前会通过问卷调查来分析用户的需求,然后进行改版,还有部分小网站会通过百度热力图来修改自己网站体验,那么我们做网站SEO应该要如何收集数据,收集数据的方法又有哪些呢!调查。前面说到了,大多数大型网站在收集网站数据的时候,都会利用问卷调查的形式,来调查用户的需求,这种形式收集用户数据是直观的,但视乎这种形式并不适合小型网站!首先小网站本身流量就少,其次是问卷调查相对复杂,需要填写的内容比较多,可能很多用户不会耐心,后小型网站通过这种形式拿到准确数据的少,因为用户少,所以数据比例相对没有那么精准了!其实我认为小型网站的调查,应该是通过“是”和“否”这种形式来调查,如果你网站用户量庞大,那可以使用填空题,用户量少,尽量使用选择题,甚至2个答案的选择题。团队讨论。改版网站或者要修改网站,我认为重点在团队讨论的结果上,甚至我网站出现一点小改动,我都会通过QQ群等多种形式去与大家一起讨论,需要改什么,应该改什么,如何改等问题。其实讨论的形式我认为QQ群应该是好的,QQ群集中站长圈的人,通过发出不一样的建议,也你能突出不一致的观点。让设计师和用户都注意到自己的观点可能与其他人的不同,这是非常有益的。统计数据。原始的数据收集方式,也是靠谱的数据收集方式,比如我们经常可以看到某大型网站的合作页面会写到月浏览量、男女比例、地域比例等基本数据,这些数据大多数来源于统计。而统计工具目前还在继续完善,目前拥有的不再是这几个数据,甚至有访问深度、热力图、页面上下游等工具,几乎完全可以利用这种数据判断一个网站的核心点!所以现在我们很难得看到网站有调查“你是从哪里知道本站的”,因为统计工具的数据可以完全统计出来。关键词工具数据。大多数做SEO的都是通过站长工具查询某关键词当天的排名,但是由于网页登陆的在线工具无法记录某关键词前天的数据,所以表示遗憾,但目前市面上也有类似这种软件的形式记录关键词排名的工具,不只是查询关键词的排名情况,还可以直接监控关键词排名的浮动,这种形式收集来的数据,可以完全利用到SEO优化当中来!

基于以上的介绍,您可能已经对中小企业网站建设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如果还有疑问,想要了解更多,可以咨询贵阳阳光创信哦!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