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构建高质量的网站?

 搭建一个高质量的网站代表着网站的内容,包括文字和图片都是依据搜索引擎和客户需求的标准来搭建的。在我们的小白在学习谷歌SEO优化时,大家通常会学习相对简单的开源程序来搭建网站,但大家在一般情况下并不具备谷歌SEO优化的基础理论知识做为支撑点,所以他们所搭建的网站则是没有经过谷歌SEO优化过的。因此,如果是刚开始学习如何搭建一个网站,杭州峰澜给大家的建议是先学习谷歌SEO优化知识,再开始学习搭建网站。只有这样,您才可以在搭建网站时,把谷歌SEO优化的技巧应用在其中,之后根据下面两点来一步步搭建一个高质量的网站。

第一:筛选和收集行业关键词

杭州企业网站建设中的内容是搜索引擎判断网站质量的标准之一。通过对客户的需求将内容不断优化和丰富行业内容。这是让客户通过搜索关键字时发现我们网站内容的基本标准,比如,网站标题和内容描述必须包含用户要搜索的行业关键词,不然谷歌SEO的优化就将很难进行下去。所以,现在搭建一个网站的首要就是先筛选和收集符合企业自身产品或者服务的行业关键字,并且根据优化的难易程度和网站搭建需求的标准,可以将关键字分为核心关键字和长尾关键字,然后在搭建企业网站时,合理布局。

第二:网站整体结构清晰,内容丰富。

企业网站就像我们的名片,当我们与客户建立联系时,给客户的第一印象是非常重要的。就比如,我们与人第一次联系时,将在潜意识中,在我们的脑海中给他人贴上标签,可能是普通白领、公司经理或者自有品牌。网站对于客户也是如此,一个网站的首页,主要是向客户展示最重要的产品和服务信息,并且让客户可以很清晰的看到网站的整体结构,此页面有很详细和清除地描述了主题内容,方便客户一目了然地知道这个版块讲了什么内容。

杭州企业网站建设的内容搭建非常广泛,或者说内容更应该偏向于引发客户痛点,让客户对我们搭建的网站产品共鸣。因此,网站的内容文本应是结合产品和服务本身的,并且深入研究分析客户之后对关键字的需求筛选和归纳收集,还是必须能够满足客户需求的内容。如果企业的网站内容都是跟客户相关性很大的,并且结构十分清晰,那么这个网站将无疑是一个高质量的网站,如果在整个设计和策划中,注重细节,那么这个网站至少可以成为行业内的佼佼者。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