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邮政管理局:南阳局多举措加强网站建设工作

 根据《河南省邮政管理局办公室关于检查各市局政府网站内容建设情况的通报》文件要求,近日,南阳局多举措加强网站建设工作。

一是高度重视。召开专题会议,进行研究部署,大力推动网站建设工作,组织局领导班子、各科室相关负责人学习贯彻上级文件精神,不断提高政府网站内容建设水平,确保南阳局网站安全稳定运行。

二是细化分工。着力加强网站普查工作组织领导,细化责任分工,形成“一把手亲自抓,分管局长具体抓”,办公室、业务科室分工明确,各司其责,相互配合,结合省局关于各市局政府网站内容建设情况的通报,及时分析南阳局网站存在的问题,逐一对照并加以整改,积极推进网站提升改造工作。

三是强化督导。进一步明确网站内容的更新要求,强调动态信息、信息公告、行业动态等栏目最新信息要第一时间发布,确保首页每周有更新;强化网站的交流互动,及时办结局长信箱中的来信,并将办件回复情况在网上公开;落实岗位责任制,把好网站质量关,定期检测网站内容准确性。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