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网站公司在线:做网站有必要做电脑网站吗?

 做网站分为手机网站、电脑网站、平板网站和微网站,那么我们鸣蝉公司最常遇的问题就是:做网站有必要做电脑网站吗?毫无疑问,这个是非常有必要的。

直白地讲,网站有些内容你不能一直拿着手机看吧,还是电脑网站看着方便一点。


在电商平台成本越来越高昂的时代,许多公司方法建立自己的网站是明智的选择。

但是受移动互联网概念的影响,一些人会认为电脑网站一般没有人看,只做一个手机网站,电脑端就完全放弃了,这是典型的误解。


如果你的目前客户是企业那么就更糟糕了,因为企业在寻找合作的时候,都在上班用电脑查找,我们如此一来就错失机会了。

虽说,现在触网的方式很多,可以做自媒体、小程序、公众号、短视频等,但是网站永远是我们根据地、大本营。

如果没有网站,很多信息就是零散的,宣传之后没有一个抓手和入口。而PC端存量用户和“大屏+键盘+商务”的差异化体验价值仍不容忽视。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