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yro朝着改变网站设计方式迈进了一步

 对立陶宛初创企业Zyro来说,1月28日是一个重要的日子,Zyro在这一天推出新一代网站设计工具。这旨在大大简化推出任何在线业务。


立陶宛维尔纽斯2020年1月29日 /美通社/ -- 网站设计工具并不是一个全新概念,但是Zyro带来了完全不同的网站设计工具。

现有的网站设计工具只是工具,无法带来实际结果。到最后,用户要依靠机构/自由设计师和自由写手,来帮助网站最终成型。

这带来了额外的复杂性、时间和成本。Zyro团队通过与设计机构、托管提供商和SaaS(软件即服务)初创企业进行现有设计工具上面的合作,费了一番苦功才了解到这一点。

Zyro计划通过让人们有更多的时间来开展实际业务,来为网站创建带来革命性的变革。Zyro由AI(人工智能)驱动的功能,可以帮助开展所有技术上面的工作,例如编写非常棒的网站文本,或是创造在销售上面富有吸引力的网站。

Zyro在刚开始时拥有两大突破性功能 -- AI写作器(AI Writer)和AI热图(AI Heatmap)。

Zyro.com首席执行官表示:“如今最受欢迎的网站设计工具,将在未来几年变得过时。”

“机器学习为关于建立网站的整体思路,带来了革命性的变革,而Zyro.com正在引领这一突破。Zyro是首款将会包含由AI支持的文本生成器的网站设计工具。我们现在也在努力开发其它令人振奋的AI功能,而这将让我们的用户能够更快更容易地进行网站设计。”

AI写作器可以帮助任何人 -- 无论其写作技巧如何 -- 创造看上去很专业的文本。它能够在网页设计模板中,直接就特定话题生成文本。用户随后将能对文本进行编辑和调整,在几分钟内就能让网站做好发布准备。

AI热图能够就网站访问者在其实际访问之前所关注的内容,进行洞察分析。因此,中小企业(SMB)能够在为获得用户花费急需资金之前,做出更好的决定。

Zyro主要是关注优化网站创建中的每一个步骤。这也是Zyro还推出另外一个直观的网格工具的原因,这个工具能够让用户凭借始终如一和成比例的设计元素,尽情试验,让设计一直都很美观。

Zyro.com网站设计工具还具备一整套功能,包括易于使用的界面、定制模板、一周全天候客户支持、速度超快的站点加载和发布时间。

Zyro现在欢迎任何寻求轻松开展其在线业务的人。

现在可以在这里找到相关媒体包。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