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网站建设如何避免被套路?只关注价格而忽略品质服务是根本!

 打开58同城或百姓网我们会发现,上面很多的网站推广信息都是把网站的价格写的非常低,以此来吸引客户点击查看,这不仅是网站建设服务商的一种营销手段,更是很多客户在选择网站建设技术服务商比较关注的指标之一,但甲乙科技想提醒您的是,所谓X99价格的网站还送您包括小程序及400电话等服务的网站会是您想要的吗?其实套路还挺多!


网站建设如何不被taol
套路一:不好意思,这个只是起步价

现在很多网站建设服务商为了能让更多有网站建设需求的客户能够关注到自己发布的推广帖子,就开始玩起了“标题党”,故意把网站的价格标的非常低,以此来吸引客户,有些客户为了追求价格优势,降低网站开发成本就会打电话咨询,但不幸的是,这个只是网站建设服务里面的一部分起步价,真正做下来远不止这个价格!

甲乙科技想说的是,网站建设服务商这种营销方式,不仅是做了标题党,更是严重的伤害了客户的体验,有种被欺骗的成分,毕竟我们的客户不是傻子,这种行为不但不能为网站建设服务商带来客户,反而会对其品牌形象及口碑带来很坏的影响,甲乙科技不建议同行们这样的去做,对待我们的客户,最主要的是真诚,然后才有其他!

套路二:定制网站变成模板,附赠服务变付费

有的网站建设服务商为了能够赢得客户的订单,更是提出只要做网站,就算小程序及400电话等各种其他增值服务,但做一个网站的价格都是勉勉强强,如何来再给客户赠送其他的服务呢?我们都知道,客户的本质需求是网站,而网站建设服务商之所以提出赠送其他服务仅仅只是为了博得眼球,增加曝光率而赢得客户咨询量,往往因为这些增值服务却把网站从定制变成了模板,网站建设服务商以此降低成本而附赠客户其他服务,但谁都知道模板网站根本就没有什么成本,弹指间就能做成的事情,客户虽然既拥有了网站,也获得了增值服务,但却并没有得到应有的服务价值,因为网站从高端变成了品质差、体验差的模板网站,对客户来说,其损失是显而易见的!

套路三:低价格做网站,高价格做服务

这是最让客户头痛且无解的套路之一,对,网站确实X99做的,正常上线了,但问题不断,很多东西都不是客户想要的,但想要做一些个性化的调整设置及解决问题,不好意思,这个是收费的,客户只有付费才能解决,否则没有办法!等真正把网站这些问题都解决了,网站的价格远远超出了其宣传的价格,等同于话定制网站的价格做了一款无品质问题多的模板网站,而且你还没有办法!

套路四:今年低价格,明年收费高

啥意思?网站第一年是给了不少的优惠,客户得到了便宜,花了一年的时间,花足了钱做推广,网站好不容易推广起来了,有一定的运营价值了,好吧,到期要续费了,而且还涨价了,更离谱的是续费的价格竟然比做网站的价格高,理由多的您都数不过来,空间不够用,域名涨价了,服务升级了等等,是续还是不续?不续一年的推广白做了,而且还影响企业的运营效率及品牌推广,续价格高有种被骗的感觉,心里不是滋味,但很多情况下,企业又不得不妥协,最后还是选择了续费!

当然,以上只是我们说到的套路中的一部分,所以甲乙科技要说的是,做网站首选是要找正规的网站建设公司,不能一味的只关注网站价格而忽略了网站的质量及服务,做一款真正的好网站,还需要您了解更多的东西!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