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113家政府网站九成合格

 本报5月4日讯(记者张熙宇)日前,省政府办公厅组织开展2019年第一次全省政府网站检查,并通报了检查情况。结果显示,全省处于正常运行状态的113家政府网站中,发现存在突出问题的网站11个,合格率为90.3%。

据介绍,今年1月4日至4月18日,网民通过“我为政府网站找错”平台反映我省政府网站问题168条,有关网站主管单位均进行了办理和反馈,办结率100%。通报显示,大部分政府网站主管单位按规范和时限公开了《政府信息公开年度报告》和《政府网站工作年度报表》。

此外,检查还发现部分政府网站“四不”(不及时、不准确、不回应、不实用)问题反弹,个别政府门户网站缺乏有效监管,部分单位未按时公开《政府信息公开年度报告》和《政府网站工作年度报表》。

通报指出,对此次抽查中发现的不合格网站,各有关市县政府、省政府直属有关单位要积极采取措施,全面核查,严肃追责,督促相关网站及时完成整改。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