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政府关闭 消费者保护网站出现故障

 由于政府关闭延续了有史以来最长停工的记录,联邦贸易委员会和联邦通信委员会运营的关键网站仍在下降,使消费者更加脆弱。

12月28日,美国联邦贸易委员会宣布,虽然ftc.gov继续运营,但在整个停机期间仍会有几个站点无法使用。其中包括donotcall.gov,该机构的National Do Not Call Registry的网站。“由于政府关闭,我们目前无法提供此网站服务,”网站上的一条消息显示。

 

有他们想要注册的号码的消费者无法注册,而应该在拨打电话之前检查定期更新列表的电话推销员也无法访问。与此同时,没有人可以执行抢劫法规。

虽然这是否会导致非法通话的增加仍有待观察,但已经存在明显的问题。华盛顿邮报指出,FTC和FCC尚未发布可帮助第三方呼叫拦截器更新其产品的数据。

但注册表并不是FTC关闭的唯一网站。该机构还关闭了identitytheft.gov,这是一个身份盗窃受害者可以报告欺诈活动的网站。关闭使受害者无法发送信息。(该机构的存档页面仍然提供了身份盗窃受害者可以做的提示。)

消费者也可能难以提出更多的一般性投诉。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关于消费者投诉的页面现在被重新发布到关于政府关闭影响的文件中。美国联邦贸易委员会也关闭了ftc.gov/complaint。

虽然政府网站安全几乎不是一个完全归因于政府关闭的问题,但有些人还指出,随着网络安全证书的到期,官员可能无法在关机时继续解决问题。该问题可能使网站访问者更容易受到恶意攻击,因为证书(如https://rockettest.nasa.gov/)会在关机期间到期。

美国联邦贸易委员会在给游客的信息中表示,“当政府获得资助时,我们将恢复正常运营。” 随着谈判的继续,这个结论仍未见到。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