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航空评级网站:埃航坠机与去年狮航坠机明显不同

 “埃塞俄比亚航空是一个运营得很好的公司。”CNN航空方面专家主持人理查德·奎斯特就此次埃航坠机事件指出,“埃塞俄比亚航空没有安全问题。他们已经把这个非洲航空公司运营得像西方航空公司一样。”

↑内毕罗机场查看航班信息的中国人。图据CNN

↑内毕罗机场查看航班信息的中国人。图据CNN

国际独立航空评级网站Airline Ratings主编杰弗瑞·托马斯告诉CNN称,3月10日的这起坠机同去年10月狮航坠机有“明显不同”。狮航失事航班有“速度剧烈起伏,我们一直得到飞机数据,直到坠毁。”然而,埃航的坠毁没有“剧烈波动,信息传送突然”中断了,而这意味着航班在空中遭遇了灾难性故障。“我觉得埃塞俄比亚航空会调查是否存在发动机故障。飞机正常地在爬升,而这一区域有山。这条线路上有经验的飞行员都很清楚,你面前是有山的。”

波音公司在声明中表示“听到乘客和机组人员的消息深感悲痛”,并指出“波音的技术团队已经准备好了,在美国国家运输安全委员会指导下,应需提供技术协助。”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