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产品前景看好 瑞安航空却要关闭其度假网站

 民航资源网2019年1月16日消息:据Skift报道,瑞安航空近日决定关闭其单独的度假产品网站Ryanair Holidays,这使其成为旅行生态系统中更大玩家的计划遭受打击。

瑞安航空于2016年12月推出Ryanair Holidays,准备以此“变革套餐度假市场”,并称这是瑞安“成为航空旅游业的’亚马逊’征途中的又一重要举措”。

瑞安航空发言人拒绝就此新闻详细评论,反而就网站上的一则讯息指出:“从目前开始,已经不能在Ryanair Holidays上预定产品套餐。但是,之前所有预定过的套餐不会受到影响,仍将按计划履行。”

Ryanair Holidays是过去几年中,爱尔兰航企开发的若干新型商业方案之一,目的是为了使其收入来源多样化。

起初,瑞安航空谋求了两家公司的帮助,分别是西班牙旅游经营商Logitravel和住宿供应商World2Meet。

然而,就在瑞安的旅游度假网站创立几个月后,瑞安航空同Logitravel发生争执,转而同HLX Touristik公司合作。

酒店和租车仍然是瑞安度假产品网站的特色,最近他们同爱尔兰公司Coras合作开发了一个新的售票门户网站。

同时,瑞安航空承认,为战胜主要竞争对手,他们在开发度假产品销售方面投入了巨大努力。

易捷航空首席执行官Johan Lundgren曾就职于旅游巨头TUI集团,并把自身的行业知识用于经营这家低成本航空公司。

Lundgren引荐Garry Wilson领导易捷航空的商业发展,而Wilson想要把EasyJet Holidays变为度假产品市场中的一名实力玩家。

拥有低成本航空公司Jet2的Dart集团创立的旅游产品专业网站Jet2holidays,近些年其成功有目共睹。

所有这些都令瑞安航空从这一市场的退出显得更加令人费解。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