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网站建设哪家靠谱 浅析全网营销高转化率背后因素

 一些人认为网络推广就是SEO。他们认为,只要把网站关键词的原名做上来了就不愁网站没有流量了。每天就是到处做外链,查看网站收录,找友情链接,做锚文本等。其实,SEO只是网络推广中的一种方法,而且SEO也不适合所有的网站。要做网络营销,我们先要懂得运用现有的所有有效推广方式,只有增加自己产品品牌曝光率,才能增加为自己来带流量,进而增加转化率。网络营销不同于其它传统营销,本质的特点是属于全球营销。当今时代,国际互联网正迅速渗透到政治、经济和社会文化的各个领域,进入人们的日常生活,并带来社会经济和人们生活方式的重大变革。互联网提供了更加方便的在线顾客服务手段,从形式比较简单的FAQ(常见问题解答),到电子邮件、邮件列表,以及在线论坛和各种即时信息服务等,在线顾客服务具有成本低、效率高的优点,在提高顾客服务水平方面具有重要作用,同时也直接影响到网络营销的效果,因此在线顾客服务成为网络营销的基本组成内容。

 

知已知彼,百战不殆,在做任何网络推广方案之前,都必须对自身与竞争对手有一个详细了解,自己优势在哪里?自己哪些方面不如竞争对手?竞争对手做了什么?竞争对手正在做什么?它们下一步又想做什么?很多朋友都以为SEO是网络营销的全部,以为SEO就是SEM。网络营销是非常全面的,不仅仅从网站建设开始策划,在网站上添加内容、产品,再给网站带来流量,更重要的是强调转化率。搜索引擎喜欢有规律的网站内容更新,所以合理安排网站内容发布日程是SEO优化的重要技巧之一。链接布置则把整个网站有机地串联起来,让搜索引擎明白每个网页的重要性和关键词,实施的参考是前一点的关键词布置。网络营销,作为电子商务的前一步,是信息时代企业营销的重要手段,甚至主要手段。当前,随着网络应用环境的快成熟,网络营销已引起企业界广泛注意,并已开始实际应用。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