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师范大学召开英文官方网站建设推进会

 12月5日上午,四川师范大学在狮子山校区召开四川师范大学英文官方网站(以下简称“英文网站”)建设推进会。副校长高中伟出席会议。校党委宣传部部长、新闻中心主任段永清主持会议。

201812063037.jpg

会上,新闻中心副主任杨杰就四川师范大学英文网站建设的规划方案、目前的建设进度以及需要会议研究确定的事项作了介绍。随后,与会人员着重围绕英文网站版式结构、栏目设置、页面色调风格、网站平台建设进度以及英文网站建成开通后的日常管理维护的人事和工作安排等方面进行充分讨论。

高中伟在会上指出,学校英文官方网站是学校对外展示和交流的重要平台,是海外人士关心和了解四川师大的重要途径,学校党委和行政对此高度重视。他强调,学校英文官方网站的设计要在四川师大官方视觉识别系统的基础上,充分尊重不同文化背景受众的阅读习惯差异和审美差异,兼顾网站的形象传播和实用功能。他要求各相关部门要积极落实责任、相互协调,共同将学校英文网站建设成为四川师大对外展开国际交流的新窗口。

学校办公室、宣传部(新闻中心)、学生工作部、研究生院(研究生工作部)、科研处、外事处、网络与信息化处、国际教育学院等部门(单位)负责人及有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