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林市组团来鹿考察学习政府门户网站建设工作

  本网鹿寨讯(记者王文双)11月28日,玉林市政府副调研员韦中波率考察组到我县,考察学习政府门户网站建设,共同探讨和交流政府门户网站建设经验。县政府党组成员周时力参加座谈。
周时力对玉林市考察组到来表示欢迎,希望借此次探讨交流的机会,共同探讨加强两地政府门户网站的建设,进一步加深两地情谊。

 

  座谈会上,考察组认真听取了我县关于政府门户网站建设工作情况介绍。我县政府门户网站自2006年建设以来,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确保实际工作有专业机构和人员主抓,确保资金和重点载体到位,扎实推进政府门户网站信息化建设。主管部门县信息化建设办公室扎根网民实际需求,不断创新政府门户网站的改版升级,推动政府门户网站的公开性、服务性和互动性建设;采取强有力措施,加大普查整改力度,积极寻找破解良方,保障数据安全,有力促进了政府门户网站建设。我县政府门户网站从2013年开始连续多年进入了“中国政府网站绩效评估”县区级网站百强行列,并蝉联了2015年、2016年两届中国“互联网+政务”优秀实践案例50强。连年在自治区绩效考核中位导前列,多次在自治区政府网站建设相关工作会议上作经验典型发言。
韦中波高度赞扬我县政府门户网站建设先进,管理科学,特别是在政务公开、网上服务能力,强化安全防范,推进网站集约化、规范化等方面的建设为玉林提供了可借鉴经验,表示将用“鹿寨经验”破解本地政府门户网站建设难题。

 

  当天,韦中波一行还实地参观了我县政府门户网站机房中心建设。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