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港实验区门户网站入选郑州市百家网站建设推进工程

 映象网讯(记者 谷艳伟)近日,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门户网站、郑州教育发布等13家网站(微博/微信)荣获第五批郑州市百家网站建设推进工程入选网站(微博/微信)称号。

1Jnnwr3g..png.png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关于加强互联网管理工作的指示精神,充分发挥互联网在促进经济社会发展中的积极作用,市委宣传部、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市工信委共同实施了百家网站建设推进工程的活动。经专家评委审定,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门户网站内容健康、定位明确、优势突出、服务高效,在本地区、本行业具有一定影响力和广阔发展前景,成功入选郑州市百家网站建设推进工程。

下一步,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门户网站将进一步坚持依法办网、文明办网、诚信办网,规范信息传播秩序、完善网站管理制度、加强队伍建设;进一步发挥示范带动作用,不断提高传播能力、服务能力和社会影响力,努力为国家中心城市建设营造繁荣清朗的网络空间。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