蒲城县召开政府网站建设工作推进会

 5月30日下午,蒲城县召开政府网站建设工作推进会,学习中、省、市网站检查情况通报,安排部署全县政府网站建设工作。各镇人民政府,县级国家机关各部门分管领导、信息员参加会议。

会上,蒲城县电子政务办通报了2018年第一季度全国政府网站抽查情况、2018年第二季度第一批全省政府网站检查情况以及县政府网站工作开展情况及当前存在的问题;学习培训了新闻报道写作规范及政府网站内容发布及信息维护操作规范;观看了网站普查相关视频短片。

会议强调,政府网站是信息化条件下政府密切联系人民群众的重要桥梁,也是网络时代政府履行职责的重要平台。各镇(办)、各部门要切实提高认识,加强组织领导,将网站建设责任落实细化,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要对照指标要求,提升栏目质量,突出抓好信息发布更新、栏目内容保障、社会热点回应、网站普查等工作;要明确工作机制,规范发布流程,成立政府网站内容保障工作领导小组,确定分管领导和网站信息员,建立规范信息审核和发布制度,严格审核把关;要保障网站安全,做好信息迁移,按照省市网站集约化建设要求,各镇办、各部门统一利用县政府门户网站作为公开平台,做好相关信息内容迁移及网站安全保障工作。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