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SEO丨怎么学习SEO网站优化?

 搜索引擎优化是一种利用搜索引擎的规则,来提高网站自然排名的方式。SEO的目的是为网站自我营销解决方案,让网站在行业内占据领先,获得品牌收益。如何快速入手,怎么快速掌握SEO技能呢?

 

学习SEO应该从哪里开始,首先定位网站、需求分析,选择好的内容、站内优化、站外优化、推广、数据分析。

打好基石,先把站内优化做好。不管是什么类型的网站,站内优化绝对是第一步。网站内部优化包括内链分布、关键词排版布局、导航栏等。

 

外部优化是网络推广的长期工作,增加网站的外链、提高权重和关键词排名这三个方面。这一步需要依赖第三方平台,要充分地考虑平台的权重、相关性、内容等多方面。

在入门之初最好要有一个有丰富经验的老师,针对你的问题不足进行指导。

学习SEO的误区

盲目请人SEO优化:不但没达到预期效果,没有增加订单,还浪费了大量时间。

参加SEO培训被忽悠:老师的网站从没排名,学完过后感觉无从入手。

掌握SEO优化技术:却不懂盈利模式和策略,每天工作非常辛苦,赚的钱非常少。

 

总结

SEO思维不是每个人都有的。

SEO其实主要两点也就是:站内优化、站外优化。

 

站内优化:其目的只有一个:为了吸引用户,留住用户。

站外优化(外链建设):让用户知道你网站有价值的信息。这也是为什么要站外优化外链建设的原因。现在网上关于这方面的教程有很多,但是很多都是过时的。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