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个窍门,以确保你的网站的性能

 你已经设计和建立了一个惊人的网站。内容是高品质和友好的SEO。你提供优质的产品,而这些方法都重要。如果你的网站没有按照要求执行,那么这些都不重要。

游客访问您的网站不会停留在等待页面加载。你只有几秒钟的时间给他们他们正在寻找什么,或者他们会去看看你的竞争对手。网站性能没有像设计或用户体验那样受到关注,但它可以制造或破坏一家公司。这就是速度测试和负载测试如此重要的原因。

1)定期负载测试

负载测试显示您的网站如何执行一定数量的访问者。如果负载测试显示,页面加载时间没有显着增加,则可以处理比预期更多的用户,那么你就可以为任何事情做好准备。如果没有,你会知道你需要做那一些事情来改变。

更高的流量负载的测试,以便获得较乐观的销售预测,为你之后的事情做好意想不到的成功。随着公司的发展,您需要重复负载测试,以确保您已经为增加用户做好了准备。有各种各样的负载测试工具,您可以运行一个有效的测试,包括Apache的JMeter,的loadView和LoadImpact。

2)不要跳过压力测试

我们都梦想病毒式成功。通过明星代言,积极的新闻报道或广泛的口碑可以使您的网站流量增加一倍或三倍,或者更多。如果你的网站在这些来临的时候崩溃了,那么所有这些好的宣传将毫无用处。

有两种方法可以确定你的网站是否可以处理流量增长。第一种方法是等待它在Cyber Monday(指商家搞活动吸引大量的流量)崩溃,或在产品发布后立即崩溃。第二种方法是对网站进行压力测试,这样可以避免灾难发生。

压力测试将显示需要多少流量来击落你的网站。而压力测试应该采取不可能的大量访问来测试造成崩溃。

3)使用图像之前三思

优化网站性能通过减少图片可以是非常有效的,但要确保你的网站没有太多的图片。图片需要时间来加载,所以请确保你没有使用它们,文本也可以完成这项工作。如果您的负载测试显示的页面加载时间比你想要的要多,那么对网站设计的小改动可以带来必要的改进。

4)避免草率的HTML

您的开发人员知道尽可能优化他们的代码以最小化加载时间。但是,你的商业用户可能会复制和粘贴文字处理程序中的内容,带来他们甚至不知道的超额代码。教他们复制粘贴到一个基本的文本编辑器来去掉所有格式。

5)争取网络中立

如果FCC推翻他们的开放互联网规则(正如他们目前正在考虑的那样),您的网站可能会面临比竞争对手更慢的加载时间。如果发生这种情况,所有确保网站性能的努力都将被取消。在FCC网站上留下评论,显示对开放式互联网规则的支持,并鼓励您的同事也这样做。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