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气化铁路网携手金方时代网站建设拥抱互联网

中铁通信信号勘测设计(北京)有限公司(CRCS)成立于1983年, 隶属于中铁第六勘察设计院集团有限公司,是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经济实体,北京市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日前,中铁通信信号勘测设计(北京)有限公司委托金方时代网站建设公司全方位开发其中国电气化铁路网。

  金方时代在深度了解了中国电气化铁路网各个方面的需求后,根据中国电气化铁路网的建站背景,和想要实现的功能等,提取品牌及产品核心价值和优势,将其转换成互联网化的元素和符号,应用到中国电气化铁路网,打造一个科技、创新、数字化的互联网新形象!

  一直以来,中国电气化铁路网以“安全、专业、快捷、灵活”为行为准则,致力于为国内外客户提供更高水平、更高质量的勘测设计、工程咨询、项目管理以及相关产品研制等全方位服务。而此次在展现中国电气化铁路网整体介绍之外,还针对行业开设了专门的新闻资讯版块和相关的功能板块,以实现中国电气化铁路网的整体互联网纵深布局。

  当然,布局金方时代科技有限公司承接此次项目,无论是在设计领域还是功能程序开发方面都实现了自我突破,也加强了服务于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的能力和经验!

  在金方时代团队经过对中国电气化铁路网网站概念进行了深入沟通和调研后,以黄色和蓝色为主基调,在logo主色基础上进行延伸,不仅符合行业特性,也同时提升了整体视觉舒适度。

  同时,考虑到电气化铁路网后期在运营过程中可能会成为一手新闻资讯的发起站,在遇到重大新闻等时可能会出现流量超高的情况!因此对整个网站后台和服务器要求极高,所以金方时代除了给其配置了专业级的服务器外,也同时提供了随时待命的网站后期技术维护服务!保证中国电气化铁路网能持续稳定运营!解决网站运营的后顾之忧!

  未来,中国电气化铁路网将继续实施互联网提升工程,将互联网与生产运营深度融合实现“在不断否定中超越自我、在不断创新中追求卓越”的企业理念。新网站也将承载着中国电气化铁路网的互联网化使命,成为大众了解电气化和铁路国家高新技术的第一窗口!

  同时,金方时代网站建设在此次电气化铁路网的建设开发中也更增强了服务于大型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的能力!此次的合作也让彼此在互联网化的进程中互相多了一个合作伙伴!

  相信金方时代一定能助力中铁通信信号勘测设计(北京)有限公司在互联网领域打开全新市场!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