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义”小伙举报违法网站,一口气列举12个:已经看得不想再看了

 随着网络的广泛运用,越来越多的年轻人都喜欢以此来打发时间,既能看看小说视频,也能学习学习充实自己,可谓是两全其美,可是与此同时也吸引了一些不法分子利用网络行不法之事,以此来满足自己的贪欲,不过有不法分子的同时也缺不了正义之士。

这不近日,来自广东深圳的一名小伙子就正义感十足,他特地跑到当地的警察局一口气举报了12个低质的网站,还提供了这12个网站的二维码,民警为了证实事情真假一一进行了下载,正如小伙所言这几个网站是一个比一个不堪,一个比一个没下限,里面的内容更是难以用语言来进行描述。


不过民警在调查事情真相的同时也心存疑惑,这小伙子怎么就知道这几个不良网站呢,于是民警特地其聊聊,这没几分钟的时间就弄清楚了事情的来龙去脉,原来这几个网站都是小伙的朋友在和自己聊天的时候发给自己的,因为处于好奇他也一一下载进行观看,可谁曾想他这一看就直接陷了进去。


他是白天看晚上也看,而且有些内容必须是充钱才能进行观看,为此他也是投入了不少金钱,之所以会来派出所举报很大一部分原因是因为自己的妻子也发现了这件事,两夫妻最近因为此事是天天在家吵架,为了挽回婚姻小伙这才走进派出所来了这么一出,当然了还有一小部分的原因则是因为他已经看得不想再看罢了。


目前,警方已经就此事展开调查,势要将这些不良网站一一清除,也警告那些不法分子不要心存侥幸,没被抓获只是一时的,总有一天会为自己的行为付出代价,同时也告诫广大男性千万不要被此迷惑,一定要坚定自己的立场,否则你失去的要远远比你得到的要多得多。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