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一聊不同形式的微网站建设

 移动互联网突飞猛进的发展,让当前生活中无论终端、上网方式、消费方式、信息获取方式和营销方式都在发生深刻的变化,使各种移动应用层出不穷,吸引了巨量的用户群体。许多传统企业通过不同形式的微网站建设在移动互联网上开展全网营销。那么微网站建设有哪些类型呢?


1、手机网站

手机网站是微网站的其中一种表现形式,是用WML(无线标记语言)编写的专门用于手机浏览的网站,通常以文字信息和简单的图片信息为主。手机网站由于手机的屏幕尺寸和CPU处理能力有限,专门为手机进行优化的网站则更为方便用户浏览。

2、手机app客户端

手机app客户端网站是微网站的另一种表现形式,是可以在手机终端运行的软件,也是无线互联网行业中一个重点发展的项目,具有重要的意义。手机app客户端是按照智能手机不同的操作系统(iOS、android、WP)开发的微网站,因而在制作手机app类型的微网站时,需做好微网站定位,了解适配什么样的手机操作系统。

3、微信微网站

微信微网站也是微网站的其中一种表现形式,是运用手机应用软件-微信来为企业进一步在移动互联网市场快速获取大量的移动手机用户,是未来移动电商的主流。

以上是微网站的三种建站形式,各位可根据自己的需求来选择合适的微网站建设形式。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