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网站平台还能这么用,绝对值得收藏

 相信大家平时都有想到用到东西但是在网站上搜索很久都找不到的。

下面给大家简单介绍几个笔者经常在用的网站和应用。

百度 ECharts-数据图表制作工具

这个网址上面可以制作各种数据化可视图标,非常的高大上哦。


平时需要用到图标的时候,拿出这个来,绝对能吸引大家的目光。

百度地图-个性化定制地图

百度地图相信大家平时都有在用,作为国内地图双雄之一。

百度地图一直在给人民提供便捷的交通出行服务,还可以一键呼叫包括滴滴专车,首汽约车,携程用车,阳光出行的快车以及专车等超过8种车型。


但是百度地图如果当作一个交通出行工具那么你就想得太简单了。他还可以定制这个各种色调的个性化地图,不再是单调的蓝白背景,也非常适合用来制作各类图表和PPT。


这是在百度地图开放平台内实现了,有兴趣的朋友可以自己去试一下。


咪咕音乐-周杰伦音乐免费听哦

在现在全网周杰伦的音乐都要收版权的时代,没想到还有一个地方不用开通VIP就能免费听周董歌的吗?


那就是中国移动旗下的咪咕音乐。

周董的歌可以任意听全曲。还有更多的有趣音乐可以去发掘哦。


图源:咪咕音乐官网
咪咕音乐现在也做得不错,已经到了在线音乐App前六了。


云端应用-UZER

自从云计算概念火热,万物上云的已经成为了趋势,谷歌也在研发自己的云游戏,各大互联网公司也在研究自己的云应用。

UZER-可以一键使用云端的PS、AI、Excel、PPT等一系列办公必须的应用。


不一定需要安装多大几百M或者上G的应用忙活半天,只需要上云端就可以开始操作了。

百度H5

相信大家都会用到H5工具,用易企秀等去做,但是那里面太花哨了,还有广告夹杂,这有一个好用没有广告的H5工具.


后续如果还有更多有趣有用的应用和网站也会分享给大家,也期待大家补充,一起进步学习。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