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走出的搏击高手,一位四次击倒马库斯,一位国外网站排名第一

 如果说哪两个省份走出的搏击高手最多,那毫无疑问是山东和河南,山东大级别高手偏多,如付高峰、王洪祥、白近斌、柳海龙、一龙等,而河南是中小级别偏多,如董文飞、魏锐、位宁辉、王鹏飞、李宁等。


除了河南和山东两个省份“盛产”搏击高手,还有一个省份出来的搏击高手也算能打,那就是安徽。虽然数量上与其无法相比,但有几位拳手却创造过搏击界的“奇迹”。今日,我们就说一说两位安徽拳手,“死神”方便和“坦克”邱建良。

现年29岁的邱建良,是安徽凤阳人。在combatpress(国外网站)搏击排名榜单中,邱建良继续登顶第一,力压群雄。


这位安徽格斗高手,搏击道路并不是很顺遂,师范毕业后的邱建良,进入了国家泰拳队,再后来开始参加职业比赛。在一次采访中,他说道:2014年以前,他依靠拳头是没有任何收入的。在此之前,他也输过一些比赛,比如诺澎、江通猜、麦克赛尔、佛斯米布等。

但从2015年过后,邱建良的进步速度如做火箭一般,先是KO欧洲名将魔煞布,再一晚连克罗宾逊、逯建波、古拉宾,获得WLF功夫之王。(获得功夫之王他也付出一定代价,门牙被顶掉两颗),后来复仇江通猜,被combatpress(国外网站)正式认可为世界排名前十高手。


在他一路过关斩将中,也遇到过一些小插曲,比如被摩洛哥拳手伊亚利无赖打法击败(邱建良一进攻,伊亚利就主动倒地,感觉危险立刻搂抱,邱建良在客场作战,遇上无赖,也是无奈。)再如他最近的一场跨界比赛,被一位MMA拳手足跟勾降服。

但是,这些并不影响大家对他实力的认可,他现在拥有WLF洲际金腰带、S1金腰带和GOH金腰带。现年29岁的他,仍具有一定的潜力,攀向更高的山峰。


方便,安徽怀远县人。相比于邱建良来说,方便的搏击之路也并不是一帆风顺的。在散打比赛中,冠军年年换,亚军都是他。将近30岁的年龄加入武林风后,八年的时间,他创造了约五十场胜利,无一场失败。

一些拳迷说方便刷小怪,可在他约50场的战绩中,金世基(曾KO徐琰)、泰拳王考克莱、俄罗斯悍将阿图、肖恩亚伯勒等都是在拳坛“有头有脸”有头衔的人物。此外他还击败过两个量级的排名第一。

 

塞德里克·杜姆贝曾在cpmbatpress排名第一位,在GLORY几乎无人是他的对手,与方便大战四局后点数告负。马库斯也是,当时不可一世,国外网站当时排名第一,与方便交手过后,两个回合,被击倒四次。同时,四次击倒马库斯,也让方便成为首位进入combatpress网站的中国拳手。

“死神”方便和“坦克”邱建良算是安徽具有代表性的两位拳手,你还知道哪位搏击高手是安徽人吗?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