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于Chromium的微软Edge浏览器完整安装包已泄露,可在第三方网站论坛下载

 PingWest品玩3月25日讯,根据The Verge报道,基于Chromium内核的Edge浏览器完整安装包已被泄露,其下载链接已发布到文件共享网站和热门的共享论坛。泄露的版本似乎是微软即将发布的公开预览版的早期版本。

微软的新版Edge基于Chromium,早期版本包括Chrome扩展支持,收藏夹同步以及对用户界面的一些自定义调整。

据报道,泄露版在Windows 10上运行良好,但仍存在一些不完整的地方。例如,微软尚未提供其预留选项卡功能,尚未实现使用手写笔功能的电子墨水特性,而黑暗模式目前只能通过手动打开测试标记获得,就像Google在Chrome中实现它一样。另一方面,微软也正在开发适用于Mac的Edge版本,但目前尚不清楚它是否会与新版Edge for Windows版本同时亮相。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