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橄榄球队接受色情网站为主赞助商 经理:球票从没如此畅销

 网易体育2月8日报道:
体育俱乐部选择赞助商通常会非常谨慎,除了金钱方面的考量,赞助商的品牌效应也要与球队相契合才称得上完美的合作,尤其是健康阳光的品牌才是俱乐部的首选。
俱乐部官宣牵手色情网站
俱乐部官宣牵手色情网站

但最近,法国一家橄榄球队宣布的新赞助商却令人大跌眼镜,这家名为卡尔卡松并拥有百年历史的俱乐部宣布他们牵手法国著名色情网站Jacquie & Michel ,该色情网站成为了他们与比亚里茨比赛当中的主赞助。这意味着球员不仅要穿着印有色情网站logo的比赛服,比赛中间的休息时段也将播放色情网站的广告片。
卡尔卡松俱乐部比赛
卡尔卡松俱乐部比赛

虽然这次合作令外界大为震惊,但球队经理克里斯丁却有不同的理解:“现在人已经很难对任何事感到新奇了,很多俱乐部已经无法让人们走进体育馆现场看比赛了。所以我们就想了这个法子,决定跟色情网站合作。”球队的这个做法确实立竿见影,在宣布与J&M合作之后,当场次的球票立刻销售一空,经理也乐开了花并表示自家的球票从未如此畅销过。
J&M网站首页
J&M网站首页


对此,J&M的经理也表达过自己的态度,在他看来自己的网站确实跟体育俱乐部在诸多方面十分契合:“连结、力量、活力和耐力,这些都是我们共同追求的精神。”据了解,卡尔卡松并不是该色情网站赞助的第一支俱乐部,2015年他们还赞助了比利时联赛俱乐部的预备役球队。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