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家主要做亚马逊退货商品销售的网站 年营业额已接近10亿美元

 DoNews 1月28日消息(记者 赵晋杰)根据亚马逊购物网站规则,用户购买商品30天内均可享受免费退货。而受此政策影响,亚马逊每年都会有价值数十亿美元的新产品被重新送回到仓库中。

一般来说,亚马逊会对部分商品进行重新包装当做“新产品”进行销售,或者当做“已使用”的二手产品进行转售。但是,绝大部分退回产品,亚马逊会销售给一些专门经营“二手商品”的清算网站,而这些网站会以折扣价格进行批量出售。

数据统计显示,2018年亚马逊共计产生了价值70亿美元的回退商品,而作为亚马逊主要的回退商品销售平台之一Liquidation.com,去年就销售了6.264亿美元的商品。

3.jpg

这家网站的商业模式就是从亚马逊和其他电商平台购买回退的产品,并以50件商品一起放在箱子中,以低于市场价格5-15%的售价进行出售。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