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都机场动力能源公司官方网站全新改版上线

 中国民航网 通讯员冯广伟 报道:2019年1月1日,首都机场动力能源公司官方网站全新改版上线。新版网站契合了动力能源公司战略发展需要,注重展示动力“行业NO.1”企业形象,注重传播动力“匠·新”文化,无论从安全性能、视觉效果和用户交互等方面,都为访问者带来了耳目一新的感觉!

新版网站适应当前媒体融合发展、可视化传播的趋势,实现了功能、性能和用户体验的整体提升,主要有四个突出特点:一是安全性能大幅提升,鉴于民航业的特殊性,新版网站服务器有专人进行维护,并定期进行漏洞扫描修补,关闭无关服务器端口,避免了黑客攻击。二是网页设计简洁、大气,图片、视频占比大幅提高,强化了视觉传播效果,提升了阅读体验。三是内容信息更加丰富,首页设置了公司新闻、动力月刊、企业荣誉、热线电话、最新公告等7个用户关注度高的板块,菜单栏设置了走进动力、动力文化、客户服务、人才招聘、信息公开等7个一级栏目,最大化地满足用户对公司信息的了解与需求。四是可通过手机进行访问,新版网站特别运用了时下流行的响应式网站技术,无论是在电脑还是手机等设备上都能获得良好的访问体验,满足了当前移动设备的访问需求。

外部网站是动力能源公司对外信息发布和交流沟通的窗口,也是公司在互联网世界的企业名片。改版不仅是形式的变化,更是思维理念、行为方式和服务模式的转变,标志着动力能源公司在网络宣传方面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达到了更高的水平,为公司的高质量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