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化邮政局多措并举加强门户网站建设

 近日,通化局采取多项措施,进一步加强门户网站信息内容建设工作。

一是严格规范信息采集、审核、发布制度,确保网站发布的信息来源可靠、内容真实,时效性强; 二是强化责任落实。按照“谁上传、谁负责”的要求,认真做好网站信息公开工作,以及网站信息发布登记备案工作;三是加强监督检查,坚决杜绝涉密、虚假、错误、不完整、不规范等不良信息通过网站发布,做到发布前严格审查,主管领导签字才能发布;四是听取社会公众对通化局工作的意见、建议、要求,并及时答复公众留言和局长信箱留言,积极解决问题,从而化解矛盾,密切管理部门与公众的关系。

通化局表示,将不断加大政务信息公开力度,加强网站信息内容建设,提高网站建设水平,为群众了解政府信息提供更加多样、更为方便的渠道。同时,通化局也将严格落实安全保密要求,持续推动网站管理工作向规范化、标准化、精细化方向发展。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