号角已响,如约而至!中国妇女十二大官方网站上线啦!

 晨曦初露,号角已响,不负时代,不负芳华。
经党中央批准,中国妇女第十二次全国代表大会将于10月30日-11月2日隆重召开!
为全面报道这次历史与未来交汇、荣光与使命交融的盛会,“巾帼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中国妇女第十二次全国代表大会官方网站(12th.womenvoice.cn)今日正式上线!

网站首页
中国妇女十二大官网开设“亲切关怀”“大会要闻”“新闻中心”“代表风采”“盛会光影”“五年印记”“融媒看点”“盛会寄语”“历届回顾”等栏目,突出宣传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妇女事业和妇联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坚强领导,及时报道大会盛况,多维呈现五年发展成就,充分展示新时代新女性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亲切关怀

代表风采

五年印记

历届回顾
在这里,你还能看直播,观视频,能点赞、能留言,表达心声,参与互动。中国妇女十二大官网将为时代留存记忆,也将与您分享精彩!

融媒看点

盛会寄语
新时代,新作为,新篇章!
中国妇女十二大官网,邀您一起,
共同走进巾帼盛会!
请直接访问官网地址12th.womenvoice.cn,或在女性之声网站首页点击中国妇女十二大官网图标访问官网。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