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丹清官方网站:久坐少运动易导致肠道毒素堆积

  自从互联网渗透到我们生活的方方面面,许多人的工作性质与互联网挂钩,尤其是都市白领,久坐电脑前,很容易导致肠道毒素堆积,导致肠道疾病的发生。肚子上的脂肪堆积,都是因为肠道内的毒素堆积导致的,身体的新陈代谢速度缓慢,肠胃功能不好,本应该被排出体外的垃圾和毒素就会堆积在肠道内,导致肚腩的出现。

  肠毒还可能导致便秘,临床上,一周小于3次的排便就叫便秘。长期便秘会引起多种疾病。香丹清的专家认为,排毒对于都市白领而言已经迫在眉睫,因此,香丹清官方网站的文章中刊载了专为都市白领排肠毒打造的三个动作。

  1、腹部按摩

  香丹清官方网站的文章中显示,腹部按摩是促进肠道蠕动、减轻肠道负担的有效办法,最好能够在早晚均进行一次腹部按摩,为肠道减轻压力。

  腹部按摩动作要领:双手交叉,放在肚脐位置,紧贴肚皮顺时针按摩,一圈比一圈大 ,一圈比一圈大,连续按摩36圈。

  2、敲带脉

  香丹清官方网站的专家介绍,带脉位于腰带位置,起约束作用,带脉太松,会导致女性子宫脱垂、白带过多、崩漏,但如果带脉约束的太紧,就容易造成便秘了。

  敲带脉动作要领:用双手两侧敲击带脉三十六次,可以增加胃肠蠕动。

  3、推腹

  香丹清官方网站的专家提醒,推腹与上面的腹部按摩不同,需要找准位置、加大力度,才能达到预期效果。

  推腹动作要领:准备排便前,先从腹部的右侧向左侧推,从左上向左下推,如此反复,按照结肠方向推揉,做三十六次。用不了几分钟,肠子里边就会咕咕噜噜叫。

  俗话说,“肠道常清,百病不生”,肠道健康对人体健康而言关系重大,因此当都市白领出现腹胀、便秘、痘痘等症状时,不妨关注自身肠道健康,坚持简单的动作,给肠道减轻负担,排肠毒,工作生活更轻松。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