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典辱华节目放中国视频网站播出!我使馆暴怒

 瑞典辱华节目放中国视频网站播出!我使馆暴怒
小大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2018-09-23 15:17:23 环球网 参与评论()人
原标题:我使馆暴怒幕后:瑞典电视台自制中文辱华节目放中国视频网站播出!

“瑞典警察粗暴对待中国游客事件”22日突然向另一个方向上发展。

中国驻瑞典大使馆当日公开谴责瑞典电视台“瑞典新闻”栏目21日晚播出恶劣辱华节目,强烈谴责节目主持人罗恩达尔发表恶毒侮辱攻击中国和中国人的言论,并称已向瑞典电视台提出强烈抗议,但对方辩称这是“娱乐节目”。

中国驻瑞典大使馆网站截图

中国驻瑞典大使馆网站截图

这个“娱乐节目”直接播出了中国游客曾先生的母亲坐在地上哭嚎的画面,并调侃她说的中文“救命啊”听上去像英文“kill me now”(现在就杀了我)。

怕中国人看不到 瑞典电视台将中文辱华节目放优酷

此前,环环在报道中从未用“辱华”一词形容瑞典一方。但看到该节目视频后,的确只能用“辱华”来形容。

环环22日拿到了视频,并请熟悉瑞典语的人士进行了翻译。

先说一下,“瑞典新闻”其实是瑞典第一大电视台瑞典电视台(SVT)周五晚10点档播出的脱口秀节目。主持人名为罗恩达尔。

在21日晚节目中涉及中国的部分,罗恩达尔一开始就让观众和他一起说“我不是种族主义者,但其实我是”。

相关产品

评论